镜成、镜先森

第五退坑,跑国乙看男人来了

第五人格空军皮肤——尼德霍格、迷途枪手皮解

无法想象!

邪教后辈竟变成教会的首席执行官!

(对不起我想不出什么土味标题了……)


简单概括一下尼德霍格的祖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初拥把邪教的人伪装成教会新人带回教会,随后潜逃。有一部分人一无所知,以为自己真的是新的教会信徒。而这一部分人中就有尼德霍格的祖上。(你没看错,又有初拥。)而这些人受到教会的影响成为忠实的信徒,对教会非常忠诚。

我先把皮介怼出来,然后直接分析。(别问我为什么是图文字,孩子早退游了)

       首先,尼德霍格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是教会的忠实信徒,所以说,她的童年多多少少会受到教会的影响,年轻的她加入教会,成为了教会的执行官。

——皮介解析:


       1、“获得了传说中的名号”——尼德霍格这个名字在传说中是有记载的,一条很强大的恶龙。(不想搬百度了……)这个名号极大可能是教会直接授予她的,以此证明她在教会中的地位与重要性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2、“先锋执行官”——谁能当先锋?实力强大的人,可靠的人。两条结合起来,我们明白尼德霍格的强大。


       3、“将教会的指令执行到底”——她是教会忠实的信徒,正因如此,教会给她派发的所有任务她都会竭尽全力去完成,哪怕用什么极端的手段。那些任务对于她来说就是使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起初尼德霍格对新娘的追杀是教会的任务,后来去古堡自然也是教会的任务。至于什么任务,多半就是让尼德霍格鲨伯爵了。

(看图↓)

 

        沉寂许久的伯爵突然布置宴会邀请人类,在人类眼中就是满满的恶意。明面上,教会作为人类当时的守护神是一定不会置之不理的,所以为了查(击)明(杀)真(伯)相(爵),教会派了尼德霍格去。对此,尼德霍格自然是遵从教会的旨意,她果断放弃继续追捕新娘,去参加伯爵的宴会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了参加宴会的人,她觉得更加荒谬了,毕竟血族、人类、血猎同桌,不正如狮子、羔羊与猎枪同席么?

(真图,真凑字↓)

 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她看到心不在焉的缄默者和迷惑不定的猎人的时候,她就觉得血族更不能存在了,更想鲨伯爵了。况且,作为执行官的她代表着所谓的正义,鲨血族完全不需要理由。(教会对血族的“美好”滤镜强度过高。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能的懦夫才会选择周旋和妥协,而她绝对不会。”←—这句话纯装X,就是想告诉看文案的你,她现在纯粹就是想要搞事情了。

于是她等待这这个机会——把这个局彻底搅乱的机会。

(慢慢看剧情吧。深情。↓)

 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后面的剧情,大致就是:猎人让战枭挡子弹,子弹被pia飞击中魔典,魔典释放能量消除人心里的偏见,偏见消除后宴会正式开始,最后宴会结束,尼德霍格从金皮变成紫皮了。

(我跟你嗦哈,这宴会绝对有毒,两个金皮都变成蓝皮了!)

        尼德霍格的结局算是比较惨的,作为教会的执行官,她不仅违抗命令放走了伯爵,甚至还放走了救了伯爵的猎人,回到教会受罚是必然的,而且惩罚还不可能太轻。

(废话少说,皮介怼上!)

 

       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,回古堡三方势力最后的对决。

(我知道这回的有亿点点简洁,但的确是这样。)


下面,开始解析。

↓↓↓↓↓↓


尼德霍格——


1、骄傲。作为教会的首席执行官,她的地位绝对是非凡的,骄傲是必然的。


2、教会是神圣的。教会是她的信仰,不可侮辱,不可侵犯,教会的命令就是使命。


3、冷静,致命。“致命的枪手只需要等待一个破绽。”她是绝对冷静的,是一种经历过战争洗礼的冷静,她也是致命的,只要你露出破绽,她就可以一击致命。冷静的狙击手是绝对恐怖的。


4、对于血族和人类的态度:对于血族,天生的不友好滤镜让她对血族非常核平,但绝对不是看见喊着“我要杀你”的那种(对待逆刃之鞭语气会阴阳怪气一些,还有,他俩是一个阵营的)。对于普通人类会有些自傲,对于教会的人会尊敬些。


5、阅历,教养,干练。不用我说了吧……够直白了。


迷途枪手——


1、迷茫。对自己的未来迷茫,甚至会带有些许的对自己信仰的迷茫。


2、失去高傲的资本。受罚,降职,迷茫让她失去高傲的资本,举止间不再傲气。


3、冷静,致命。经受过战争的洗礼的枪,再迷茫也依然致命。


4、对于人类和血族的态度:对待人类依旧,但是不再高傲。对待血族也会想杀,虽然对信仰迷茫,但是天性还在,但会犹豫。

 

(感谢您看到这里,这次皮解有很大的瑕疵,在此致歉——)

//关于这次皮解——等我磨好可能会回来改,但其实一个人一个理解,一个皮由自己来磨才能最把握好皮气,我写的也基本上是表面上的,免得走歪路而已。


/一些ym镜成抱头在线求别打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