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成、镜先森

第五退坑,跑国乙看男人来了

第五人格园丁演绎之星皮肤——兰闺惊梦皮解/修

——电影流兰闺惊梦皮解


有一位小可爱想让我写的皮解,我就写了。(那两个原谅我没找的太全,就先不写了。)


兰闺惊梦的背景是电影《兰闺惊变》于是我找了电影简介,企图偷懒。

(以下为电影简介↓)

但当我费劲巴力找到这玩应的时候,我的表情是这样的。(如下↓)

当时内心OS:这啥跟啥啊,偷懒都不行……

于是我撸了两遍电影……至于为什么是两遍……第一遍前面没看懂,就又看了一遍。(6眼泪了!)


以下为电影内容。

↓↓↓↓↓↓↓


       宝贝·珍妮·汉德森(原型/妹妹)曾经是风靡一时的童星,整合汉德森家族都依靠她生活着,以至于从小珍妮就非常任性,她觉得自己为家里人赚了钱就应该得到她想要的一切。但她的姐姐布兰奇·汉德森从小就不被重视,她的父亲对她态度也非常差,姐姐从小就记恨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长大之后,姐姐的明星事业却是步步高升,相比,妹妹屡次碰壁。就这样,她们在家里的逐渐发生了反转,姐姐开始支撑家里的收入,而妹妹因为自己刁蛮任性的性格渐渐被人们遗忘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一场车祸夺走了姐姐的双腿,而人们都觉得妹妹是凶手,对此,姐姐一句话都没有解释。从那以后,妹妹变得疯疯癫癫。姐妹二人在老房子里生活,互相折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平常的日子里,妹妹总是回想她曾经的辉煌,同时她也觉得姐姐抢走了属于她的视线,为此妹妹千方百计的报复着姐姐,以至于姐姐觉得妹妹患有精神疾病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后,妹妹带着快要死去的姐姐来到了沙滩,她仍旧回想着自己的曾经。但姐姐快要离开人世的时候对妹妹坦白了当年的车祸——妹妹喝醉了开不了车,姐姐以此借口让妹妹下车去开大门,而自己开车撞妹妹,但没想到没撞死妹妹撞到了大门上,导致了她的残疾。姐姐说,并不是妹妹荒废了她的一生,而是她毁了妹妹的一辈子。(其实原因不外乎其他,就是姐姐想要报复妹妹。)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了真相的妹妹彻底崩溃,但她还是起身去买冰淇淋。那时的姐姐,望着妹妹的背影,诡异的笑了一下,生命走到了尽头。反观妹妹,当时的她因为“绑架姐姐”被警察通缉,走到一半警察围过来询问她这件事情,看见了这些,海滩上的众人也围了过来讨论妹妹。看着围过来的众人,妹妹拿着手里的两个冰淇淋,跳起了舞……

//姐姐的最后一笑,并不是一种释然,而是她彻底毁了妹妹的一生,她心满意足,愿望了却自然没什么挂念的,就彻底离开人世了。当年的车祸,如果成功了就是妹妹死去,不成功她却没有说是她弄的,说明她早就想毁了妹妹。追溯到最初,父亲因为姐姐的无能对她随意辱骂时,姐姐曾经说过:我永远无法忘记!(但其实没什么用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是电影内容——————(推荐,挺好看的)


下面来讲一讲兰闺惊梦这个皮肤。

(关门,放皮介!)

————“在一切都未发生前”→这个未发生的事指的是那场车祸,因为车祸之后妹妹的一生才发生转折,变的疯癫。也就是说,这时候的兰闺惊梦还是小孩!小孩!!小孩!!!

所以基本上就是电影前段,兰闺作为童星演出。

//说一下为什么这个皮不是姐姐小时候——姐姐小时候是没有任何优点的,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丑小鸭,那时候的她享受不到舞台的感觉,而妹妹却不一样,所以这个皮是妹妹。


所以下面分析她的童星时期。

↓↓↓↓↓↓(以下为性格解析)


1、自傲。演出时,光鲜亮丽的童星总是人们喜欢的对象,作为一个有名的大明星,她又支撑起了整个家,自傲是一定的。


2、偶尔的嚣张跋扈。emmmm……知道就好,这点没法解释。


3、着装。当时作为童星的她走到哪里都受人追捧,打扮好再出门是一定的。


4、童真。小孩子永远都是小孩子,不可能看透太多,孩子气,娇气是一定有的。


5、对待别人会有些小娇蛮的感觉,“大明星”是她对她自己的定位。

(这里建议看电影,可以理解的透彻一些,度娘一搜就知道)


建议戏梗(镜成的功能升级了!):


1、那件事之后的事。


2、我只要一个冰淇淋而已。


3、童星的演出。


4、我的父亲。


5、对姐姐的嘲笑。


6、仿自己的娃娃。


7、“给爸爸的一封信”(这是电影里兰闺演出的歌曲)


8、赚钱养家,为什么不能任性。


(感谢您看到这里,欢迎纠正——)


//题外话:近期会因为学业关系长——弧,但是我会尽力出更多皮解的,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,比心~❤️。

//已修正。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